听新闻
放大镜
青年学习社 | “坚定信念 紧跟党走”红色故事朗诵比赛
2022-06-28 10:0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干警在思想政治、个人技能提升的道路上奋勇前进,6月9日,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坚定信念 紧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之红色故事朗诵比赛。

  参赛的青年干警们用真挚饱满的情感和激情澎湃的语言重温在宿迁这片土地上成长、奋斗过的英雄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

  市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臧宏年从讲述内容、舞台表现等方面对参赛干警作出精彩点评。

  经过角逐,10名干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任思颖、顾中华

  二等奖:范婷婷、刘雨萱、李玉凌

  三等奖:姜子川、洪小岚、卢光慧、丁星宇、郭帅虎

  “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年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后备力量,青年干警更应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经验、奋勇前行,为时代的蓬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

  编辑:陈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