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革命传统,锤炼优良作风!宿迁检察组织干警观瞻宿北大战纪念馆
2020-10-13 15:34:00  来源:宿迁市人民检察院

  金秋十月,红火漫天。10月10日上午,宿迁市检察院机关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赴宿北大战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上午9时许,在蔚蓝如洗的晴空下,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塔更显庄严威武,干警们在碑前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向烈士默哀。

  

  活动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主持。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加云等院领导为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干警依次登上纪念塔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

  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全体干警认真聆听革命先辈战斗故事,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更加增添了对烈士的敬仰之情,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在享受美好幸福生活的同时,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先烈的牺牲奉献,并将把对先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当好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为“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