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巡察组一行赴洪泽湖监狱进行工作交流并莅临洪泽湖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2022-04-21 10:44:00  来源:宿迁市洪泽湖地区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巡察工作走深走实,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9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庄永之一行4人赴洪泽湖监狱开展工作交流,并莅临洪泽湖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市院检务督察处处长蔡周娟、洪泽湖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徐放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巡察组一行首先观摩了江苏监狱人民警察传统教育基地,了解了洪泽湖监狱光荣历史和发展沿革,接着实地查看了洪泽湖监狱指挥中心,听取了洪泽湖监狱在教育改造、疫情防控和接受检察监督等方面具体情况介绍,期间双方还围绕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之后,巡察组一行莅临洪泽湖地区检察院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洪泽湖地区院驻监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派驻干警履职过程、监督方式。“洪泽湖地区检察院有着优良传统,在保障服刑人员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正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做出更大检察贡献!”在观摩完洪泽湖地区院院史陈列室后,巡察组组长庄永之这样说道。

  编辑:陈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