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兆东一行赴洪泽湖监狱进行工作交流并莅临洪泽湖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2022-02-25 15:39:00  来源:宿迁市洪泽湖地区检察院

  为扎实做好监狱检察工作,推动检、监协同发展,2月16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兆东带队赴洪泽湖监狱进行工作交流,并赴洪泽湖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洪泽湖地区院检察长徐放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兆东副检察长实地察看了监狱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洪泽湖监狱在历史沿革、疫情防控、监管改造等方面情况介绍。期间,双方就监狱检察工作中难点重点问题、监管个案分析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刘检表示,“做好罪犯监管改造是检、监共同的责任,既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也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在以后的工作中,检、监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定期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同心同向、互助共进的工作格局。”

  之后,刘兆东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洪泽湖地区院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洪泽湖地区院驻监办公场所,要求大家传承好洪泽湖地区院优良传统,在检察调研、信息写作、理论研究等发面持续发力,全力争创先进派出院。

  编辑:陈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