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湖地区院派员参加监狱“中秋·国庆”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9-16 14:49:00  来源:洪泽湖地区检察院

  为推动监狱安全监管持续向好向优,切实增强监管改造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9月13日,洪泽湖地区院刑检科科长、一级检察官张中楷带队参加监狱“中秋·国庆”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监狱首先传达了省局关于“中秋”“国庆”安保工作意见,各监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张科长就做好安保工作提出以下三点意见。

  一是全力消除源头安全隐患。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从源头上、根子上抓起,靠前一步排查、清除安全隐患,确保不留“空白”。

  二是全力加强安全监管执法。针对监管改造中易发多发的问题,及时总结规律,强化应急性、突发性问题处置,不断提升监管执法水平。

  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局关于罪犯现场会见要求,提前预判“中秋”“国庆”双节可能出现的会见需要,严密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对外出人员、在岗人员管理和监管场所消杀,坚决确保不出现涉疫风险。

  编辑:陈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