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湖地区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1-07-28 10:01:00  来源:洪泽湖地区检察院

  7月15日下午,洪泽湖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检委会专职委员谢兆宝出席会议。

  会上,李红阳主任宣布了市委关于洪泽湖地区院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提名徐放同志为洪泽湖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免去柳梅同志洪泽湖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刘加云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柳梅同志作出的诸多努力和积极贡献,并相信在徐放同志的带领下,洪泽湖地区院的工作会迈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刘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思考如何在监狱检察业务中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推动党建与监狱检察深度融合,打造监狱检察品牌。二是扎实推进监狱检察高质量发展。要在发现监狱执法管理深层次问题中反向审视自身监督工作短板和弱项,全面提高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三是扎实推进监狱检察专业化建设。要紧扣监狱检察业务特点,加强对重要业务规范、执法流程的集训工作,自觉将时间和精力放在专业化建设上来,提高专业技能和水准。四是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严守纪律底线,锻造“三种”作风,着力解决队伍慵懒散、宽松软问题,夯实队伍监督基础。

  柳梅同志作了离任感言,满怀深情回忆了与洪泽湖地区院干警一起奋斗的工作经历,并期盼全院干警在徐放同志的带领下,为宿迁检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徐放同志作了履新感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将强化政治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能动作为,加强业务专业化建设,以身作则带好干警队伍,为监狱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