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朱良平检察长莅临洪泽湖地区院视察工作
2017-03-24 14:31:00  来源:

  37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副检察长周道航一行,到洪泽湖地区检察院视察工作。 

  朱良平检察长首先深入洪泽湖监狱罪犯学习、生活、劳动改造“三大现场”,实地了解罪犯教育劳动改造情况。 

  随后,朱检一行视察了洪泽湖地区检察院,查看了洪泽湖地区院办公、办案和干警生活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最后,朱检听取了该院李红阳检察长关于近年来监狱检察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和检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朱检对洪泽湖地区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检察权运行和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完善“院处合一”运行机制,提升派出院发展活力;二是要强化基础工作,规范业务管理,进一步深入发掘特色亮点;三是要强化检察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提振干警精气神,促进干警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编辑:柳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