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湖地区院监督跟进刑释罪犯隔离观察
2020-11-27 11:03:00  来源:

  2月26日下午,江苏省监狱管理局紧急通知,全省监狱近期对所有刑释罪犯隔离观察后方可安排返家。洪泽湖监狱当夜在监外建立临时安置点,安排该监2月27日刑释56名罪犯隔离观察工作。获悉该情况后,洪泽湖地区院立即研究部署,指派副检察长王俊凤带领检察组负责此次特殊的出监检察和安置措施检察,促进刑释人员安心安置,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全民战“疫”期间,大家今天被安排在这里隔离观察,这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自由诚可贵、健康价更高,希望大家在回归社会后面临的第一次“大考”中,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自觉遵守隔离点管理。”洪泽湖地区院副检察长王俊凤在临时安置点对刑释隔离观察罪犯进行教育。

  临时安置点现场检察时,检察人员发现部分刑释罪犯衣着单薄,立即建议监狱做好隔离人员防寒保暖工作,以防受凉感冒。另外,检察组还从隔离期间健康筛查、亲属告知、生活保障、安全管理等方面向监狱提出建议,监狱表示将认真吸收落实到具体隔离措施中。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