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顶“火”涉水追被执行人
2018-08-01 17:31: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健 曹凯)7月25日11时,骄阳似火,东海县法院执行局执行雷法官顶着烈日,狂追2公里,最终把被执行人“请”到了拘留所。

  雷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的电话,得知被执行人唐某的行踪,立即与执行法官王超等五名干警驱车前往唐某所在的安峰镇毛北村寻找被执行人唐某。为了不打草惊蛇,执行法官徒步来到唐某房屋周围进行蹲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蹲守,终于见到几个年轻人从屋里出来,唐某就在其中,执行干警立即上前进行围堵,唐某转身就跑,执行干警紧随其后。当唐某跑至附近一石英加工厂眼看就要被追上时,唐某抱起地上的一大块石英就要砸向执行干警,执行干警张龙毫不畏惧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唐某被吓得扔下石头跳下身边的一条近七米宽的小河,淌着河水和淤泥向对岸逃去,对岸还有两辆轿车准备接应。雷法官紧跟着跳下河去,河水和淤泥漫过膝盖,其他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对唐某进行包抄。淌过河的唐某逃到河对岸躲进了一家工厂,雷法官等执行干警几经搜索,终于在工厂的水塔下的水泥墩中找到了唐某。

  编辑:刘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