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湖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七一党课教育活动
2017-01-12 14:16: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市院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7月1日,洪泽湖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俊凤首先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目的性,然后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通俗易懂地传递给每一位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红阳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端正“两学一做”学习态度,认真参加每一次学习,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结合这次党课内容,大家要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再思考、再学习,入脑入心,在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能力上不断努力,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完善自己。

  编辑:柳湖衣